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式面点培训进社区
2012-10-15 19:23

为帮助社区失业人员掌握一技之长,促进失业人员再就业,近日,梅城总府社区于2012年10月13-16日举办了免费中式面点培训班,为期四天,吸引了百余名失业人员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班专门邀请来新安江技术学校的专业面点师张老师为学员们讲课,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中式面点的制作流程,学员们都边看边做笔记,并积极参加实践操作。在老师的指导下,按比例调好各种材料,学习热情高涨,都试着亲手做面点。寿桃包、水晶饺、草原玉兔、玉娥戏莲、金鱼戏水等等色香味俱全的中式面点在老师精心制作和学员的参与下一一呈现出来。

据了解,社区举办此次技能培训,旨在提高失业人员的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和体现自我价值,为今后就业之路创造更多机会。学员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班非常喜欢,不仅为就业打下基础,而且能在闲暇之余露上一手,增添生活乐趣。(通讯员 程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