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老人节 老人“忙”
2012-10-18 11:22

众所周知,社区老年朋友多,因此,重阳节对他们而言,意义非同寻常。借重阳节的契机,社区于10月18日上午在宝华书院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老人节活动。

广场上挤满了200余位参加活动的老人,远远超出了报名人数。有几位老人站在人群中显得有点不知所措,我们走近一问才知道,原来宝华洲社区几乎同时间开展了健康义诊和健康知识讲座两项活动,老人们感觉都很有用,在犹豫到底要先去哪一边。可不是吗,这边一排桌子正坐着几位专业的医师,在细心地为周围老人们边量血压边询问着什么,周围摆放了一排宣传展板,给老人们带来健康知识。另外一边,医院的讲师正在给大家讲课,内容为《慢性病的预防》,大部分座位都已经坐着专心听课的老人。

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持续了近2个小时,老人们都带着满满的收获离开。衷心希望他们能够学到一些专业的知识,在以后的生活中越来越健康。

通讯员 夏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