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喜获杭州市邻居节大奖
2012-10-26 14:46

 

近日,从杭州传来喜讯:在本届的杭州市第九届社区邻居节特色活动评比中,建德市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获得了本届邻居节活动的最高奖项——杭州市“最具有创意社区邻居节”大奖,同时,罗桐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淑云同志喜获“杭州市好邻居”光荣称号!

本届邻居节活动中,罗桐社区党委以“和”为主旋律,并以“家和邻睦社区亲 共建共享罗桐情”为活动主题,围绕“特色家庭来表彰”、‘“党群互助1+1”、“邻里同包和谐粽”、“老爸老妈赛龙舟”、“瓜果雕刻真有趣”、“鲤鱼欢乐跳龙门”、“书画之中现和谐”及“香袋送给好邻居”等十大系列活动展开,1500余名罗桐社区居民兴高采烈地参与到现场互动活动中,增添了节日氛围,同时,邻居节期间,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党组织及府西社区党委,在百姓纳凉大舞台共同举办了《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为主题的庆“七一”暨邻居节文化走亲联欢晚会,丰富的文化大餐吸引五千余名市民驻足观看,取得良好成效。

为期五天的丰富多彩活动获得了居民广泛好评,在提升社区邻里亲情、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罗桐社区创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浙江省文化示范社区”奠定更为扎实的基础。(通讯员 邵红云)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