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 踏实付诸为民服务实处
2012-12-07 15:33

 

自党的十八大召开后,沧滩社区掀起了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踏实落在为民服务实处活动高潮。社区全体党员与支部一起学和自学相结合,每名党员都要在过组织生活时结合自己的实际谈体会,说一说十八大与自己生活的点点滴滴关联。社区书记赴杭州学习回来后,对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十八大精神培训,要求社工将十八大精神踏踏实实地融入工作中,做几件好事、实事。今天特意请来市委党校陶为民老师,为社区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新安江街道退休支部党员共计百余人解读十八大报告。

陶老师先为大家讲述十八大的基本概况、历史背景、主要任务,接下来重点说了十八大的精神,从新定位、新阐述、新目标、新布局、新要求五个方面说明我们党今后五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前进”等重大问题。十八大报告给我们这样一个信号:只要我们对党充满信心,就一定能过上所期望的美好生活。学习完毕,按照预定计划,社区两委班子成员6人以个人结对形式,各结对一户低保困难家庭,每户300元。新安江街道退休党支部以支部形式结对两户低保困难家庭,每户500元。社区相关人员与街道党支部相关人员共同走访慰问这八户低保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