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2012-12-12 14:19

12月12日上午,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办公新址正式启用暨揭牌仪式。副市长祝军宣布溪头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并为中心揭牌。

溪头社区成立初期,服务中心的办公条件和社区服务设施相对简陋。为适应城市社区建设和社区服务的发展需要,提升社区的整体服务水平,溪头社区社区服务中心新址于2010年4月开工建设,并于今年8月通过竣工验收。新的社区服务中心用地2459平方,建筑面积2490平方,设有社区党员服务中心、居民之家、市民学校、图书阅览室、劳动保障站、残疾人康复站等站室,公共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社区新址的启用将极大地便利周边7200多名居民。

据悉,为打造一流示范型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高档次、高质量的服务,社区将进一步团结社区居民,充分利用服务中心平台,改善居民的办事环境,努力打造秩序优良、环境优美、服务优质、管理优化的现代化新型社区。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