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服务中心举行落成乔迁典礼仪式
2013-01-28 14:00

一条简单的横幅,一些五颜六色的小彩旗、小彩球将现场布置的简洁而温馨。没有花一分钱请礼仪公司,都是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共完成布置的,就连来助兴的文艺团队也不要一分钱,真正体现节俭办事,居民自治的节俭庆典活动。1月28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服务中心举行隆重而简洁的落成庆典仪式。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及相关部门、共建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新落成的社区服务中心占地2.34亩,总建筑面积为2150平方米,总投资500余万元,主楼为四层结构。大楼于2011年6月底动工,2012年2月结顶,是一栋集公共服务、党员管理、居民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大楼。

社区负责人表示,新社区服务中心的落成,为社区服务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全新契机。作为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谨记责任,更好地树立尽职为民的宗旨,着力民生民心,关注民意民情,脚踏实地做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努力创建一个更文明、更和谐的幸福社区,谱写更繁荣、更平安的和谐新篇章!(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