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游园会 春意浓浓乐趣满满
2013-03-07 14:09

春暖花开的时节,有什么活动比内容丰富的游园会更吸引人?3月7日上午,白沙公园里的一场春季游园会就让几百位居民凑到了一起,欢欢喜喜闹腾了一把。

上午9点不到,住在白沙社区的张阿姨就赶到了白沙公园,挤到了猜字谜的人群中,一边猜字谜,一边还能欣赏不远处社区老年民乐队的现场表演,张阿姨乐得直夸活动有趣。这厢字谜猜得不亦乐乎,那头寻宝活动又开始了,张阿姨又加入了寻宝大军中。另一边白沙社区组织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台前也挤满了人,磨刀、理发、修电器等等服务为居民提供便利。社区里的巧手妇女们也没闲着,在一旁比赛包饺子,等比赛结束后将饺子赠送给现场的孤寡老人。

白沙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的游园会集合了三五学雷锋活动和三八妇女节等等活动,他们还将社区里的孤寡老人请到了现场,看表演吃饺子,献上社区的一份心意。

(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