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庆“三八”妇女计生知识竞赛
2013-03-08 15:01

 

“三八妇女节”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为了增强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增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明珠社区于3月8日上午举办了凯悦杯庆“三八”妇女计生知识竞赛,让广大女性朋友欢度了一个开心的节日。

本次知识竞赛的参赛对象是由辖区内五大小区组成的五支妇女队伍,题目内容涵盖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人口理论知识、优生优育、避孕节育和艾滋病预防等多方面知识。通过妇女维权普法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社区妇女的法律意识,让她们懂得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过计生知识问答,加强了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了育龄群众计划生育知识知晓率,推动了人口和计划生育法的宣传和普及,增加了女性对于计生知识的了解。(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