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异味引担忧 大家齐帮忙
2013-04-12 11:39

 

4月9日晚7点多,社区正在召开居民骨干网组片工作季度会,社区联片干部接到了居民的来电,反映程周坞50栋附近有十分刺鼻的气味,却又不知气味从何而来。社区联片干部立即赶到现场查看。在路口并没发现有异味,但走到一单元楼下味道就开始很刺鼻,而且每层都有,越到楼上越浓。楼上的几户居民都反映说这个气味很长时间了都没散掉,上下楼都得捂着鼻子。有的住户担心气体对人有害,开着电风扇对着门外吹。

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怀疑是天然气泄漏,或是哪里有存放化学物品。于是大家楼上楼下的找,又打着电筒到地下室找,都没找到原因。正在大家感到困惑的时候,一名社区干部在花坛内找到一双散发着浓烈药水味的乳胶手套。大家凑上去闻闻,可以肯定就是这个味,因此排除了气体泄漏的可能。有位居民突然想到这两天顶楼在做防漏,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呢。正在这时,顶楼的住户刚好回来,经了解,正是他家顶楼在做防漏,这个味道也是从顶楼散发出来的。

这么刺鼻的味道,说实在这幢楼的居民也担心对身体有影响,但他们考虑到顶楼经常漏水,也不能不补,现在只希望天气好点,气味能早点散了。所以邻里之间多一份交流,就会多一份理解。(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