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开展“美化家园 美丽心情”活动
2013-04-14 19:35

 

每幢住宅楼的四周都有绿化景观围绕,每户门前的花木都修剪的像艺术品……住在这样的美丽家园里,每天怎能不心情愉悦吗?

近期,新安社区就将在整个四月——“爱国卫生月”里开展一系列“美化家园 美丽心情”活动,让新安社区的居民们生活的家园更美丽,居住的心情更舒畅。

4月12日,在新安社区启动了“爱国卫生月美化整治大行动”,当天上午由社区支部书记、居民组长、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近50人的“美化行动队”用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拉开了序幕。他们积极地除杂草、捡垃圾,同时,结合禽流感的疫情,耐心劝导居民自觉放弃饲养家禽家畜。每到一处就美化一处、靓丽一处,经过3个多小时的积极行走,他们的足迹遍布了整个溪头新村、周坞新村、康安新村,细致得为家园的每一处清洁,用爱心和汗水换来了漂亮的家园。

据了解,新安社区的“美化家园 美丽心情”活动还将开展第二期,“美化行动队”的脚步还将踏上宫里路、电视路居民小区,彻底美化整治整个新安社区。活动的第三期还将开展“美丽家园示范家庭”的评比表彰活动,对“美丽家庭”进行奖励表彰,并把他们的靓照进行展示,激励更多的家庭投入到美化家园的行动中来,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

(通讯员 王音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