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办预防禽流感讲座
2013-04-24 20:14

为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禽流感病毒的认识和如何防止感染禽流感病毒,4月23日,明珠社区邀请社区医生为居民群众开展了一次如何有效预防禽流感知识讲座。

讲座分别从什么是禽流感;禽流感和人流感有什么区别;禽流感病毒易感动物有哪些;禽流感如何传染给人类;禽流感病毒的存活力;人患禽流感后会有那些症状;国家预防和扑灭禽流感的措施是什么;市民应该怎么预防禽流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讲座,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对禽流感病毒的认识和防止感染禽流感病毒的知识。

 

又讯: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全面创建环境卫生,营造社区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明珠社区于4月24日上午组织社区共建单位、物业公司、在职党员、居民组长对居民小区进行了综合整治。整治的范围包括清理生活垃圾、建筑垃圾、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清理了辖区内卫生盲点,特别是新安花园小区的脏、乱、差现象有了极好的改变。

提倡文明新风,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树立公共卫生意识,营造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良好氛围,保证此项活动深入开展。

(通讯员 徐彦奇)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