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居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3-06-18 18:22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动员、登记和选举,罗桐社区新一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于6月15日下午顺利落下了帷幕,选举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市政府和新安江街道的领导和指导下,罗桐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投票工作于6月15日上午6:30正式开始。此次罗桐居委换届选举投票共分7大片设置10个投票点覆盖全区。居民们都十分踊跃地参与投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换届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投票方法,以免居民错填或漏填选票。在五千多选民的积极参与和选举委员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罗桐社区居委会新一届成员顺利产生,选举徐慧群为主任,傅胜红、周超为副主任,陈卫斌、程旻廷为委员。

此次居委会换届选举,罗桐社区严格遵循有关法律法规和市政府、新安江街道的统一部署,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程序,把握进度,认真实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社区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活力,带来了生机,为构建和谐罗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社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开端。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