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微博互动促和谐
2013-06-27 16:02

近期,健安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主题为“微动力,促和谐”微博互动活动。

健安社区目前有535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根据领办的服务项目,社区也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比如送春联、困难结对慰问、三五志愿服务、清洁家园、健康讲座等活动。但有部分党员由于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经常性参与社区的集中活动。针对这一情况,社区利用健安社区官方微博这一平台,开展微博互动活动。一方面通过微博,在职党员可以及时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和开展的活动,另一方面在职党员也可以通过微博为社区建言献策,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活动开展以来,也得到了在职党员的积极参与,目前已有50余名在职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社区也安排专人维护微博,并及时更新微博内容和回复信息。

通过微博互动这一活动,使在职党员不受时间或地点的限制都能参与到社区的管理和活动中来,同时多了个党员和社区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