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多种形式喜迎党的生日
2013-06-28 11:3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为加强社区党建,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期,罗桐社区联合多方党建力量,共同开展喜迎“七•一”活动。

6月25日,罗桐社区召集30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我学身边好模范”暨迎“七•一”党员大会。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7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与会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对服务中涌现出来的“十佳先锋”、在职党员优秀代表及在职党员优秀服务团队——烟草公司机关党支部、新安江一小党支部等进行表彰;大会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形式开展了先锋人物宣讲活动,让全体党员在聆听先锋奉献故事的同时,感受身边朴实而又不平凡的精彩;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陶为民讲师讲授党章党史,提高党员理论修养,并就“6•18”习总书记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行宣传。

6月26日上午,新安江自来水厂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到社区开展为民服务活动。30余名党员自带工具走进小区为居民开展水表修理、水箱清洗及卫生大扫除等多项活动,为和谐社区建设增添力量。

同日,严州中学第三党支部的20余名在职党员主动来到罗桐社区要求参加社区服务活动,并认领服务岗位。队伍当中的许多老师虽然都不居住在罗桐社区,但他们真诚表达了愿意为社区的各项服务多作奉献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良好的师资力量将为社区的暑期学生们带来“青少年俱乐部”的多项服务。

6月27日,新安江电焊条有限公司党支部、新蓬村党总支走进罗桐社区,共同学习交流社区党建服务理念,就下半年“村、社、企”结对推进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探讨,并就区域大党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党员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愉快交流,达成多项服务互动共识。

同日,新安江电厂党员走进社区,与社区文体队员共同开展“新电杯”喜迎“七•一”企社共建活动,企业党员职工和社区党员共同磋商文艺,交流心得,并就太极拳剑等多项活动进行现场展示,文艺高手们良好的互动活跃了氛围,有效增进了社区与企业的感情沟通。

6月28日,在职党员服务团队——市烟草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罗桐,向社区低保户钱水根、贫困大学生邱卫瑛等多个家庭送去爱心和帮扶,传送党组织温暖;社区设置卫生整治、爱心帮扶等多个岗位,50余名在职党员加入“七•一”服务活动。

系列党建活动的开展,营建了更好的党建共建共享氛围,提升了和谐社区、幸福罗桐建设指数。(通讯员 徐慧群)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