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庆七一 新老党员共话中国梦
2013-06-28 17:43

 

为庆祝建党92周年,府东社区党委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活动。

6月27日上午,虽然天公不作美,滂沱大雨下个不停,但却无法阻挡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热情,他们和社区老党员一起,在各小区、主干道路口进行文明卫生交通劝导、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社区书记感慨地说:“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在职党员冒着大雨,依然投入到此次志愿者活动中,这真的是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在6月27日召开的庆七一党员大会上,对在2012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树立典型,通过榜样的示范表率作用,引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于“六亮六比”争创先锋的行动中。

为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党员的思想素质,社区邀请在职党员市委组织部程建全副主任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信仰——我们如何走向她》为主题的党课,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真实可信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信仰的内涵,使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了党,坚定了理想信念,并要求我们共产党人要坚定实践信仰的奋斗脚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在群众中做好表率,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国土局是该社区的共建组长单位,自今年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党委非常重视,与社区党委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拟定活动实施方案文件下发到各基层支部,具体部署活动项目的开展。七一临近,国土局的在职党员们和社区8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行了座谈,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入党历程,他们当中有抗美援朝的老兵、有劳模、有科技人员、普通工人,为了国家兴盛都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新党员们深感老一辈党员的奉献精神,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进取,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中国梦。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而这些小小梦想组合起来就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强盛之梦。

此外,社区党委下属各支部也纷纷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如走访慰问高龄困难党员、开展为民志愿服务活动、清洁家园环境整治等等,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