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学雷锋 惠民众
2013-11-21 19:38

11月21日早上8点不到,沧滩社区北广场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一大群居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正在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志愿者的服务。

原来今天是沧滩社区开展2013年第四季度雷锋角志愿服务活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的日子,此次服务的项目内容广泛,包括计生政策宣传、税法宣传、市民卡政策宣传、理财咨询、磨菜刀、量血压、理发,修理电器、眼镜清洗、气象科普宣传等。有些居民向在职党员咨询有关计生、税法、市民卡等政策方面的问题,有些则提着坏了的各式各样的小家电给志愿者蒋师傅修理,而志愿者们也都耐心地解答居民的疑问,解决他们的困难。同时,还有一队志愿者上街进行文明安全劝导,一边给行人宣传“文明礼让”,提醒居民走斑马线,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11点多才结束,居民们都心满意足地回家了,本次活动共服务居民1000余人次,期间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热心为民解忧。在此,我想对可爱的志愿者们说声:“谢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真是当代的活雷锋啊!”

(陈晓文)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