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老年电大期末考试啦
2014-01-14 13:58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罗桐社区的老年电大教学点的70余名学员也认真开始了期终考试,今年下半年学期,他们以优异的成绩跨过了两个学习台阶——《老年人营养攻略》和《身边的环保》。大家从电大课程《身边的环保》中,不仅学到了生态文明等基础知识,还知道了科学常识就体现在平时的衣食住行中;从《老年人营养攻略》课程中,大家明白了如何加强老年保健、如何延缓衰老进程、如何防治各种老年常见病……,老年电大俨然成了学员们的长寿顾问。

学习过程中,学员们的优点的确数不胜数:每周五早上的课雷打不动准时来到社区课堂,班长、学习委员负责点名记录报告学习情况;生活委员、劳动委员提前到“校”为大家打扫好卫生擦洗好桌椅。有的学员年龄大了视力下降,学习过程中便带着放大镜前来学习与“考试”;有的学员发扬风格,经常为“同学们”做好后勤服务并关心集体,……他们不仅是来学习的,更是来交朋友的,他们在社区老年电大这个平台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是收获了充实和快乐!

通讯员 姚爱素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