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年终总结茶话会
2014-01-14 16:20

1月13日下午,健安社区年终总结大会在社区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办副主任汤志文同志、社工协会的同志、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各支部书记、支委以及居民组长80余人。

此次总结大会将以往的纯会议形式改变为以工作汇报,居民讨论,以及娱乐互动为一体的茶话会形式来开展。

首先,社区书记蔡科军向全体代表汇报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感谢所有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书记也对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紧接着汤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们肯定了社区的工作的同时也鼓励明年大家再创佳绩。参会的代表们一边认真聆听,一边做好笔记,并展开了讨论。接下来社区协会的同志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测评。

最后,社区以娱乐的环节迎来了会议的又一高潮。居民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互动中,“抢凳子”、“猜谜”让大家不亦乐乎。同时各个支部也纷纷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说唱、舞蹈、才艺葫芦丝、诗歌朗诵等等。社区总结大会在全体社工“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