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四届一次居民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4-01-16 15:49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转眼2013年已经过去,现在已经是2014年,为了总结一年来的工作,表彰先进,今日,府东社区召开了四届一次居民代表大会暨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百余民居民代表及党支部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总结工作,回望2013,感慨万千。社区建设经历了辉煌的一年,今年,社区先后被授予“杭州市充分就业示范社区”、“杭州市四星级体育示范社区”、“浙江省社区体育健身俱乐部”、“杭州市离退休干部四就近服务示范社区”、“ 杭州市社区居民学习共同体示范社区”、“杭州市巾帼文明岗”等称号,这些称号的获得离不开所有支持社区建设的居民,在职党员的无私奉献。

在大会上,社区对优秀居民组长,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肯定以他们为代表的社区居民为社区建设所作出的成绩,并希望所有居民代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和谐府东”建设添砖加瓦!

(府东社区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