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理顺农居点路灯管理体制
2014-01-20 19:1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溪头新村(西)居民盼望多年的路灯终于亮灯,1月17日重新改造施工后的8杆路灯大放光芒,开始温暖居民们回家的路。

新安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溪头新村(西)居民于2008年入住,入住时装有路灯,但一直闲置不亮,电线也被小偷割走,新安社区和桥东建设指挥部协商后,由桥东建设指挥部出资5万多元,对该村路灯设施进行改造。根据市政府溪头新村(西)路灯亮灯协调会精神,该村路灯设施改造好以后,移交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受建设单位委托负责施工,按改造施工方案1月17日完成对溪头新村(西)小区道路路灯改造工作,1月18日下午通过工程验收。该工程新增6米单挑金属杆路灯8杆、采用150W高压钠灯光源,新增铜芯电缆约300米,镀锌钢管20米,开挖电缆沟270余米,增设电缆井10只。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祝兴成)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