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节前慰问困难老人
2014-01-21 09:21

春节临近,为了让辖区内的困难老人过上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梅花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部分困难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1月20日下午,社区居委会主任于欢和社区分管老龄工作、民政工作的两位工作人员一起,来到了困难老人余湘群家。余师傅已经年过70,由于家庭困难,子女都外出打工了。老伴身体很不好,两年前的一场大病,几乎花去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很多债。他现在既要照顾正在上小学的孙女,还要料理恢复中的老伴,生活十分艰难。工作人员给他送上了慰问金和防火,防盗的宣传单,再三嘱咐老人节日期间要合理饮食,增强防火、防盗的安全意识,有问题及时打电话给社区。

本次走访,共慰问困难老人十余户,除了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更给他们带去了社区的关怀和温暖。相信,只要人人都怀有一颗关爱困难老人的心,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一定会更美好。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