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成功创建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社区
2014-01-21 13:56

近日,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顺利通过考核,成功创建为杭州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示范社区。

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社区创建活动是以健康城市、卫生强市为载体,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以合理膳食和适量运动为切入点,推出膳食和运动技术指导方案和支持工具,帮助个体和家庭、单位等集体人群采取健康生活方式,并动态评价行动效果,最终实现“健康护小康小康看健康”的战略目标。

据了解,叶家社区一直努力以提高居民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创建以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为主题的和谐社区。近年来,以和谐社区创建为载体,先后获得了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科普示范社区、浙江省绿色社区、浙江省老年规范化社区、杭州市文明社区、杭州市示范文明社区、杭州市科普社区、杭州市文化示范社区、杭州市绿色社区、杭州市星光老年之家示范社区等荣誉称号。

为争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社区,建设健康社区,根据社区居民结构和健康调查情况,社区还开展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的各项活动。

经过杭州专家组的认真考核,认为叶家社区符合杭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示范社区的要求,准予考核通过。

记者 金婷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