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2014-02-07 09:00

二月四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九时,按照惯例沧滩社区召开流动党员座谈会,共有近四十名流动党员参加了会议。

社区先向各位流动党员介绍了一年来沧滩社区党建工作重大事件:一是社区党委、居委会进行了换届,党支部也进行了换届;二是全面实施社区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工作,与每个党员息息相关;三是全面启动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将是2014年社区党建工作重点内容。每位党员都或多或少地谈了自己在外漂泊创业的艰辛与收获;有在文化公司做摄像工作,有在外资企业做白领,有专门做企业ISO900认证工作,有自开公司打拼江湖……但无论怎么,他们都觉得社区党组织才是自己真正的家,温暖、贴心。年后,他们将奔赴各自岗位,开始新的生活,但他们不会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会定期与支部书记保持联系,认真自学群众路线教育读本,并将学习心得向社区汇报。(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