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五水共治”进小区 党员群众同参与
2014-02-20 16:24

经过雨雪洗礼后的城市,空气特别清新。2月20日下午,程周坞小区来了一群头上带着红帽子,胸前挂着牌子,手里拿着宣传单和钳子的志愿者。他们有的正在向路边的小店和经过的居民发放“五水共治”倡议书,有的带着工具在捡花坛里散落的垃圾,有的在垃圾投放点和居民活动点劝导不要随地扔垃圾,要规范投放垃圾等等。有些居民也觉得好奇,围过来询问是什么活动。志愿者们边发资料边耐心的向居民宣传“五水共治”的有关内容。

这是一支由健安社区的社工、在册党员、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二十余人组成的“五水共治”宣传队,通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共发放了倡议书一千五百余份,清理花坛五十余处。

健安社区为了加大“五水共治”宣传力度,将本周定为“五水共治”宣传周。利用LED电子显示屏、黑板报等宣传阵地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为了使“五水共治”活动长效化,专门成立了一支“五水共治”宣传队,走进小区,走到居民身边。通过发放倡议书、卫生劝导、防涝排查、最清楼道的评选等方式宣传“五水共治”。发动更多的党员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行动去引导周围的人,努力使社区里形成“五水共治”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普遍共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通讯员 吴吉萍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