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消防安全知识走进校园
2014-02-21 14:31

为了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全校师生更深入地了解消防逃生常识,真正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2月21日上午7时,总府社区联合严州中学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各位老师迅速到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毛巾捂住口鼻,朝着学校指定疏散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向上汇报。随后学校的总务处王主任给全体师生讲了一些平时火灾发生时应有的常识:如打119电话、大声呼救、应急方法等等,同时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操作程序,最后让全校师生浏览了防火防灾系列知识展板,并分发给学生们各类防灾知识的书本。

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既增强了消防意识,又学会了逃生自救的方法,还懂得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为今后创造一个更安全良好的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程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