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组织党员观影《第一书记》,感悟群众路线
2014-02-26 21:37

 “一撇一捺写出个人,一生一世才做成个人,红手印按出个大写的人,万事根本是做人,做人做大写的人……”当电影《第一书记》的片尾曲响起,教室内的党员们仍然迟迟未离开,这是2月25日晚明珠社区每月一期的党员学习大会,此次社区党委组织党员们共同观赏了电影《第一书记》。

随着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的收尾,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即将展开,为迎接群众路线教育的开展,明珠社区党委琢磨着给大家观看这部讲述小岗村书记沈浩为百姓尽心尽力的电影。电影中,原本是省财政领导的沈浩被选派到小岗村任第一书记,在任职期间,他任劳任怨,走访村里每户家庭,摸清群众困难和需求,全身心投入为群众谋利,带着小岗村走出了贫困。沈浩同志的点点滴滴感动着党员们,他是一名真正贴近群众,也有作为的真党员。

电影结束后,不少党员反映这是一部好电影,沈浩同志的精神让他们很受触动。沈浩一心为公,服务基层,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群众在干部心里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群众心里的分量就有多重,这也正是群众路线教育的内涵和意义。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