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部署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03 14:27

2月28日下午,罗桐社区组织召开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大会,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落实社区党委相关文件,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共建单位代表等百余名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桐社区党委向来非常重视以裁体推进服务发展,近年来,“在职党员加油站”、“周五豆浆”、“10号倾听”、“党员微心愿”、“党员家庭活动室”及“365”先锋驿站等党建服务品牌使社区为民服务迈出了坚实步伐,基层组织建设稳步推进。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社区党委将以“光荣罗桐人”、“点滴记事录”、“三味书屋”等新载体,结合贯穿“五水共治”、“无违建社区”等我市重点,切实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让群众有感受,得实惠,让党员受教育,得提升。(通讯员 徐艺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