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014-03-03 16:45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3日,府东社区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大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对社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新安江街道联系社区督导组、社区全体干部、社区党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今年社区开展教育活动将做到“五个贯穿始终”:第一,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使党员贯彻群众路线的意识更加牢固。第二,要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教育。第三,要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第四,要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府东注入强大动力。第五,要把为民办事贯穿始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和实惠。社区也将在原有的特色党建服务上,进一步开展三个“四”行动,建“四缘支部”,让党员“有志有为”、 开展“四门行动”,拉近了党心民心、深化“四百工程”,共建党群和谐,确保活动成效让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大多数人满意。(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