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2014-03-06 21:11

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社区巾帼志愿者和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在职党员40余人,来到党建结对村梅坪村,开展了投身“五水共治”,共建美丽家园的行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脚穿雨鞋,拿着钳子等工具,来到梅坪村的小溪河道清理垃圾。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岸上的负责清理白色污染物,拾捡生活垃圾;河道内的用钳子或网兜打捞漂浮物,对于一些河道死角的 “顽固分子”,志愿者们索性丢弃工具,用双手去解决------整个活动期间,村里的群众纷纷称赞,还主动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经过一个下午的整治,共清理河道约400多米。

此次活动,社区通过自愿报名的形式进行人员的组织,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五水共治、巾帼有责”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表示,会争当“五水共治”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用自己的真心和热心积极主动参与到此项活动中去,这个三八节过得有意义。

通讯员 詹雯婷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