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家谈
2014-03-07 15:12

“要加快社区残疾人工疗站和老年电大班的结队,让各类活动开展进入正常化”、“为老服务工作要做到让社区老年人月月有活动,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虽然我不是一名党员,但我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教育实践活动专业的理论培训,学习如何能够更好地为居民朋友做好服务”……

3月6日下午,溪头社区会议室内,社区干部们在民主生活会上就如何有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抒己见,讨论氛围热烈。

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目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的环节,“社区是群众最近的娘家,就社区干部自身而言,实践群众路线,脱离主动关心居民身边的小困扰、小麻烦,什么都是空的。”社区党委书记吴敏说。

民主生活会上,大家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和第一章党员义务和权利部分。理论学习后,社区干部们就服务和作风两方面进行了表态。“开展作风建设,劳动纪律是首位,社区是基层组织,‘吃喝卡拿’的作风问题基本不存在,我们要端正工作态度,从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这些小事做起,居民来办事,要始终微笑服务,营造整个社区爱岗敬业的氛围。”党委副书记何萍说。(记者 谢婷 通讯员 何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