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愿做共产主义“老黄牛”
2014-03-23 18:50

躬行实践、甘于奉献

“哎,小宋,这个月党委会的精神你学习了吗?”,“学了”,“那你觉得咱们身边谁的党性最高、作风更严?”,“这还用问吗?肯定是咱们的老钱同志呀!”。是的,在我们宝华洲社区有这样一个人。他每天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打扫打扫卫生,帮大家烧烧开水……

他不是清洁工,却十几年如一日,这样默默地做着这些简单而又平凡的事。在我们社区他是个调解员,每天社区里大大小小的矛盾、纠纷,他总是能够调解地和和睦睦,处理的公公平平。在我们社区他又是一个消防员,每当居民遇到有不解的问题,碰到难题的时候他们总是第一个想到他。在我们宝华洲社区他不仅体现在他乐于助人,热心周到,更表现在他为百姓办事的态度上,时刻牢记党的方针,群众路线,心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做为党的基层战斗员,他始终以身作责,把“照我说的做”改为“照我做的做”。俗话说:什么样的将领带什么样的兵。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他潜移默化地影响下,我们每个人都渐渐地改变着,渐渐地改变着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心态。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听众党的指挥,端正服务态度,认真贯彻群众路线,心系群众,勇于实践,肯于实干。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社区更加和谐。

(通讯员 宋志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