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五水共治”你我同出力
2014-03-23 18:51

为认真贯彻落实梅城镇关于“五水共治”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3月22日上午,宝华洲社区组织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来到梅城镇小西湖边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助力“五水共治”。

一到目的地,就闻到一股恶臭,小西湖边堆满了生活垃圾,想必是附近的居民长年累月所丢弃的废弃物,实在不堪入目。见到此状况,党员们立马手拿夹钳、水桶、铁锹等工具,沿着小西湖一路向前清理。路边的塑料杯、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玻璃瓶、废弃农用薄膜等不易分解的垃圾,尤其是一些不为人注意的角落形成一个个卫生死角,日积月累的垃圾给党员们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工具清扫不到的地方,有的党员索性卷起袖子直接用手清理。一上午,大家清理了小西湖边的环境卫生,确保湖边和湖内无生活垃圾、无建筑垃圾、无废弃物等,并将清理出的积存垃圾进行合理处置,避免二次污染。另外,我们还在小西湖边安置了两个垃圾箱,并且挨家挨户通知了各个住户,请大家以后都能把废弃物及生活垃圾扔进垃圾箱,避免此情况再次发生。

现在全市上下都在进行五水共治活动,作为一名新党员,更应该投身到这场大活动中,为建设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出一份力。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