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拆除小区违建 改善小区环境
2014-03-25 14:08

3月24日下午,府西社区在市城管执法局新安江中队的配合下,对少年宫巷36幢前一处违章搭建进行拆除。

少年宫巷小区属于无物管的老旧小区,近年来,小区内私搭乱建现象屡有发生,不少居民将家里闲置家具、废旧杂物任意堆放在室外,占用了大量的公共空间,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一定影响,也破坏了小区整体环境,居民反映拆除乱搭乱建的呼声很高。此次被拆除的违章“窝棚”只是用木头、铁丝固定在承重墙上,棚顶用的是一些废旧的玻璃搭建,棚内电线私拉乱接,在违反相关规章制度的同时,还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宣传解释工作,劝说户主同意拆除,最终做通了户主的思想工作,高高兴兴地接受了拆除的决定。

此次拆除违章搭建,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称赞,纷纷要求进一步加大查处违章搭建力度并加强监管,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接下来,社区将以“无违建社区”创建为抓手,围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中心工作,深入实践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大力清查违建情况,配合有关部门全力整治小区违章搭建,打造整洁有序的和谐社区。(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