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自查他查并举,进一步强作风
2014-03-31 14:21

遵循“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原则,扎实推进作风效能建设,近日,沧滩社区召开了社区工作人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议。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组长、支部书记、老年协会理事、居监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社区负责人首先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照“六个问题”进行自查,深刻反省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接着,会议要求居民代表们实事求是,就社区工作人员在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制度建设、道德建设等多个方面献计献策,好好来“挑挑刺”。邀请来参加此次会议的居民代表,都是积极投身社区工作,对社区工作人员都较熟悉,秉承会议精神,他们也都“毫不留情”地提出社区工作人员的不足之处。每位工作人员都认真仔细记录下需改进的地方,表示将在工作中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改进。会议再次强调:居民有意见建议,也可直接向意见箱里投递,社区会及时处理。

整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通过“自查”与“他查”并举,社区工作人员更全面查找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工作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4月份,沧滩社区将进一步结合征求到的居民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对照理想信念、党章党纪、民心民生、先辈先进“四面镜子”,深入查找“四风”问题,深刻分析思想根源,更好地服务居民。(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