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多运动 减体重 预防糖尿病
2014-04-17 18:53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糖尿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为了提高糖尿病患者及高危人群对糖尿病相关知识的认识,4月17日下午,宝华洲社区组织居民进行糖尿病知识讲座。

 主讲人为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生叶平,从糖尿病的基本知识、糖尿病的紧急预防措施、糖尿病的饮食和药物治疗、日常生活不良习惯导致发病率的提高,以及如何采取正确的日常保健护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并建议年龄超过40岁的人群每年可以做一次血糖测试,以便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主讲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图片、典型案例的分析,让居民了解糖尿病的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社区居民了解了糖尿病的可防性、可治性及不防不治的危险性。叶平医生还和社区居民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与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向居民发放了医院的健康宣传手册和糖尿病防治小手册。(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