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2014-04-28 17:36

近日,府西社区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社区下属各党支部负责人、群众代表、社区两代表一委员、社区班子成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叶素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知无不言,帮助我们红红脸、出出汗,特别是针对社区班子在作风建设,服务群众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社区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群众声音上得来,百姓意见听得真,着实解决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把教育实践活动融入打造幸福美丽和谐的社区发展大局中,推动社区各项建设更好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当前社区中心工作和群众中热议的一些话题,立足实际,立足基层畅所欲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企业退休人员服务和人文关怀,改善老旧小区环境,加强小区车辆管理,完善并及时更新住户信息,加强联片社工干部的主动性、深入小区开展群众接待日活动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叶素莲书记说,大家的意见提的很中肯,很具体,也很有针对性,同时也欢迎大家通过来电来信、意见箱、网上留言等多种形式随时给我们提出意见建议,会后我们将认真梳理和归纳这些意见建议,为随后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打下良好基础。(通讯员 李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