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感怀母恩 为党员妈妈过母亲节
2014-05-11 19:39

“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

…….”5月10日,叶家社区居委会传来阵阵歌声。母亲节将至,社区新月党支部邀请13位支部党员妈妈相聚一堂,共庆节日的到来。

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齐声高歌,支部还向各位妈妈发放母亲节礼物,送上诚挚祝福。新月党支部书记杨友富为大家献上一曲《母亲》时,多次哽咽,忍不住为自己母亲留下了思念的眼泪。他告诉记者,自己母亲去世多年,在这个特别的节日十分想念妈妈。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一员,以近期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实践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母亲节这个温暖的节日里特意向党员母亲表达一片孝心和关爱,在社区营造尊重母亲、感怀母恩、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长寿母亲金卸妹的女儿和女婿都是党员,今年已101岁高龄的她在女儿和外孙的搀扶下来到活动现场。问及金奶奶在母亲节最想要的礼物是什么,她告诉记者,自己什么都不缺,什么都不想要,只希望子孙们身体健康就好。金奶奶的女儿应聪球对记者说:“虽然妈妈一百多岁了,但是每天都过得很开心,这么长寿也少不了党组织对母亲的一片关爱。”

(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