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走访进行时 关怀暖人心
2014-05-16 16:00

自开展驻进访以来,府东社区已走访居民400余户,征集微心愿20余条。近日,社区又针对社区困难党员家庭进行走访。

家住政法路新世纪花园小区73岁的老党员老虞,由于身患慢性支气管炎,稍有走动便气急气喘,在走访过程中,街道联系领导与社区干部了解到虞师傅每个月都需要去市一医院配药、检查,去医院的路对于普通人来说不算远,但是对于虞师傅却是一段艰苦的“旅程”。老虞希望在社区卫生服务站也能配到治疗慢性支气管炎的药,也希望社区卫生服务站能够增加药品种类以方便居民。对虞师傅提出的意见,大家认真的记录在本子上,并表示会向相关部门积极反映情况,让卫生服务站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靠”,安享晚年生活。府东社区党委还将进一步将党员、党组织的模范行动和影响力带动周围居民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并深入了解民意,听取真言,宣讲政策,积极为社区党员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