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首期养老护理员培训开班
2014-05-22 16:14

 为进一步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有效提升失业人员再就业的能力,扩大再就业途径。梅城镇梅花社区联合梅城成校,于5月19日至5月26日开班举行初级养老护理员知识培训,为广大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提供新的平台。

 本次培训分三步开展:首先是关于老年人疾病预防、营养需求、安全保护以及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日常保健等方面理论知识的学习;其次,是实践演练,涉及到老年人的护理、常用的急救措施等;最后是考核,考核合格的学员将发给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不少学员都觉得受益匪浅,“什么样的老人不能抱?残疾老人如何翻身?老年人如何合理膳食,健康锻炼”等方面都有了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无论有多忙,也要坚持把课上完,即使不从事这方面的工作,对于自已家里老人的照顾也是十分有用。(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