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五月唱红歌吟诗歌
2014-05-24 21:19

5月23日上午,府东社区老年电大班学员欢聚在多功能厅,开展“红五月唱红歌吟诗歌”活动,嘹亮的歌声再一次响彻在府东社区上空。

“喜看蓝天碧野,花红柳翠,艳阳和风;回忆革命往事,心潮澎湃,幽思无穷……一首《走近红五月》的诗歌拉开了序幕,接下来节目形式丰富多样,以红歌联唱、诗歌朗诵交替表演。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独唱“映山红”、 “洪湖水浪打浪”;小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绣红旗”、“东方红”、“我爱北就天安门”、“下定决心”等歌曲。诗朗诵〈〈走近红五月〉〉、〈〈歌颂红五月〉〉、〈〈红五月五月红〉〉、〈〈我是中国人〉〉等。节目中间也穿插了有关“五水共治”问答题,如:什么是五水共治?五水共治是什么时候提出的?五水共治分几步实施?现场抢答激烈,答对的学员还有一份奖品。

激情的五月,学员们唱出了心中美好愿望,唱出了祖国伟大复兴的梦想。五月是我们的节日,节日里我们用心谱写出五月的诗、用情唱出五月的歌,来表达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

文/通讯员 吴莲英

图/记者 徐舟翔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