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粽叶飘香过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2014-05-26 16:09

 

农历五月初五是端午节,在这个祈求健康的民俗佳节来临前夕,梅城镇梅花社区于

526日开展了以“喜迎端午佳节,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包粽子活动。

为了按计划顺利包好粽子,社区的工作人员买好了糯米、粽叶、肉等包粽子的材料,并提前一天做好准备工作。26日早上一大早,梅花社区老年活动室里热闹非凡,糯米,竹叶,肉等必备材料整齐的摆上桌,社区工作人员便和居民们一起开始包粽子迎端午,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大家都包的不亦乐乎,各位阿姨的架势也相当专业,很快,三角形,长条形等各式各样漂亮的粽子就在居民的手中诞生了,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亲手包好了600多只粽子。

本次活动是为迎接端午佳节,进一步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社区环境氛围,增强邻里关系而举办。包好的粽子全都送到了辖区内独居孤寡老人、困难老人、残疾人家中,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通讯员:邵霞艳)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