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社校结对•共迎“六一”
2014-05-28 16:20

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即来临,近日,罗桐社区与辖区三所教育机构——新安江街道第一小学、新安江街道第一幼儿园、新星幼儿园等友好单位共同举办了“精美的石头会说话”、“我们快乐的节日——六一集体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结合社区在职党员服务奉献活动,为10余名社区留守儿童及生活困难儿童家庭点亮“微心愿”。与此同时,社区党委共同还共同走访了三所学校,与老师和学生进行友好交流,共同观摩孩子们表演,送去节日问候同时,也送上了社区的爱心慰问。

近年来,罗桐社区各共建单位十分支持社区服务工作,经过十余年的共建培育,共建单位参与社区服务积极性高,社区意识强,而作为辖区内的几所教育机构,新安江第一小学、新安江第一幼儿园和新星幼儿园等教育部门更是在社区文明传播、共建和谐社区等领域给予社区更多关注与服务,为社区建设增添了活力和动力,提升了社区文明和谐指数。

(通讯员:周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