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公民公益献爱心,童心童梦迎六一
2014-05-29 11:27

 

 第九届建德市“公民爱心日”活动在全市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府东社区作为此次活动的宣传点,通过短信平台,电子屏幕,等宣传手段积极组织和倡议辖区内的机关单位党支部、社区下属党支部和热心居民“捐助一元钱、捐献一本书、奉献一份爱”。

 在活动现场,作为党建示范群创建单位的国土资源局及新安江城管中队的党员干部,在单位领导的带领下,带着崭新的《格林童话》、《脑筋急转弯》等儿童读物来到社区,共建单位交警新安江中队也带来了《平安陪伴成长》交通安全读本积极参与本次捐书捐款活动。社区干部,社区党委下属党支部党员,居民组长及热心居民们,也都将满怀爱心的钱款、书籍捐献出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春泥计划,为困难家庭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结束之后,社区干部将收到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截止发稿时此次活动社区共收到各界爱心人士捐款3232元,书籍414本。(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