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4-06-18 14:56

今年6月是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为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本月,新安社区开展了一系列 “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达到以一月促全年的目的。

6月初,在社区显眼的地段悬挂横幅和张贴海报,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浓厚氛围。6月17日,社区花一整天的时间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上午,由社区书记亲自带队,与联片民警、流动人口协管员、安全员一起走访了辖区内所有安全生产相关单位,共查出安全事故隐患6处,目前已得到整改的2处,其他4处也告知单位负责人限期予以整改。下午,邀请到建德市消防大队的2名指导员前来社区,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除了观看安全生产警示片、听讲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更组织模拟大家开展应急逃生演习,社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居民小组长、辖区内所有安全生产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目前,社区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已告一段落,但今后仍将大力加强安全生产的宣传和监督检查,为营造社区安全生产的良好环境而努力。(王音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