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迎“七一”表彰大会
2014-06-23 15:53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以上获得2013年度“先锋党员”称号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今天上午,总府社区二楼会议室里掌声雷动。

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社区各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6月23日上午,梅城镇总府社区召开了“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迎“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由社区党委副书记胡永明主持,全体社区10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宣读了《关于实施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表彰了20余名优秀共产党员和社区先锋党员。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计森强对上半年来,社区党委在加强巩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工作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总结,动员大家坚持走群众路线,把它作为党的生命线,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从一点一滴做好,努力树立亲民、为民的形象。

最后,通过组织全体与会党员观看影片《焦裕禄》,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推动社区工作开展。(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