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香溢城中花苑迎来物业新管家
2014-07-02 14:49

在府东社区、香溢城中花苑业主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建德市新广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6月27日正式接管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小区迎来了物业新管家。在今年5月份小区原有物业公司合同到期撤出,小区物业管理出现真空期,垃圾无人清扫及清运,电梯坏了无人修。

面对无人管理状况,社区立即接手,克服种种困难,首先解决了垃圾清运问题,又通过和电梯维保单位协商,修复了香溢城中花苑1幢的2台电梯,保证了居民最基本的生活要求。

接下来,社区主持了香溢城中花苑业主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通过一户一户上门投票及补选工作最终实现了成功换届。在业委会换届之后,社区协助业主委员会启动物业公司选聘工作,在通过上门发放选票,进行票决之后确定建德市新广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新的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单位。相信在社区的指导下,及新的业委会和物业公司的努力下,小区居民的生活会更美好。

府东社区 傅殿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