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小春蕾”暑期活动开班啦!
2014-07-10 15:33

心理健康团辅游戏、国学经典知识传播、社区科普馆体验、创意手工绘画……。今年的暑假档期,罗桐社区“假日学校”的“小春蕾”社团活动行程排了个满满当当:罗桐社区团委、社区妇联与共建单位新安江第一小学发起了联合行动,为社区里的“春蕾”们设计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系列活动和创意培训,首期活动将于7月18号拉开帷幕,为期12天的二期活动也将于7月28日紧锣密鼓“开战”,“假日学校”由罗桐社区组织开班,新一小众多老师前来助教,采取小班活动、小春蕾自主报名的模式进行。社区期望为孩子们漫长的暑期生活带来一段有所学有所乐的欢乐时光,并提高孩子们的社区意识。本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和兴趣,报名人数也超出了社区预想,还没到截止日期就已全部满员。不过没赶上这二趟车的小朋友也不用心急,社区还将陆续开展“五水共治”扇作画、创意手工DIY等各类有意义的活动,届时欢迎孩子和家长们一起来互动参与。

相信今年的暑假快乐菜单,定会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既能收获知识又能享受快乐的难忘假期,让一整个夏天都过得有滋有味。

通讯员 陈卫斌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