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工手记——我们是一个团结的队伍
2014-07-23 14:38

“舞起来,舞起来,舞动中国梦,让生活精彩”,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虽然我们不是专业的“舞蹈家”,也没有舞蹈基础,一切从零开始。从非常陌生到慢慢熟悉,从手忙脚乱到手脚可以收方自如,在学的过程中,充满了温暖,充满了感动。为了这次的“党群心连心 共筑社区梦”的主题晚会能够圆满举办,我们全体社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在平时的工作中,社区是政府组织的最基层,也是最贴近民众的窗口,工作复杂,琐碎,但意义却很重大,关乎居民生活的点点滴滴,如老年,低保,计生,妇联,社区统计,还要为居民处理邻里关系等许多的工作。如果我们自顾自的埋头干,不善于与同事交流,协调,我认为社区工作会是一盘散沙,形不成凝聚力。在具体的工作中,我们社区的社工干部,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解决居民困难,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这是什么,这就是体现了我们府东社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去工作,把工作干好,干扎实,不断地充实自己各方面知识,为社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府东社区 孙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