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通水管是小事,却是实事
2014-07-24 13:10

这边手机通话没结束,那边办公室电话又响起来找,让社区工作者饶黎敏恨不得一个人变成两个人来用。望江路3幢的污水管堵住了,污水外溢严重影响了环境。饶在不停的联系此楼业主,在房客与租客之前寻找,希望快点筹集到资金,让这里恢复平日的洁净。

一大早,饶黎敏就接到居民组长电话,说:“望江路3幢污水管又堵住了,臭死了”,饶很是诧异,因为这个地方刚前两天通处理过,了解了现场情况后,饶和社区分管卫生工作人员开始了寻“人”记。

望江路3幢是老房子,出租户占了一大半,留下的业主也是年纪比较大的了。社区工作人员考虑到该种情况,决定由社区出面帮忙联系业主筹钱。2楼是已经不能走路,但楼上却是没有那么大的影响,这又给筹钱加大了难处。找到租客,租客的意思是要让房东出钱,开始联系房东,房东的联系方式出错,麻烦兄弟社区好不容易联系上房东,但房东又在外地,又联系房东的父母,几经周转与解释,终于联系到一个可以代表房东的亲戚。就这样,电话打来,又打去,这一户,那一户终于筹资到了资金。

水管通了,臭气散了,楼道干净了,工作人员也会心的笑了。通水管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一件真正为居民办的实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我们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社区工作人员饶黎敏表示她会一如既往为居民解决“小”事。(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