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勤反思,去污垢,开实民主生活会
2014-08-15 16:27

近日,新安社区根据新安江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精神和要求,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群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街道联系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游云庆根据此前征集到的群众意见作社区班子和自我的对照检查之后,带头开展自我进行剖析和反思,诚恳地进行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间本着真诚帮助的原则,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进行相互批评和提醒,帮助彼此查找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虽然批评比较激烈,但班子成员都能正确对待,以有则改之,无则加免的态度对待自身存在的问题。另外,社区班子成员也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清除污垢,以期能更好的服务群众,让群众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新安江街道联系领导周治主任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各项议程符合程序,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要求社区班子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同心、同向、同力”抓好班子队伍、党员队伍的建设,在四风问题再聚焦,回头看,推动社区服务向纵深发展。(周丽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